close
似曾相識 -2十幾年前 台中美術館附近有幾家蠻具特色的店「票貼邊城」 「藍洞」 「鳥人」無論是店名或店家風格 我都很喜歡酒店兼職當時在我心目中就留下深刻的印象名片也設計的很別緻十幾年來代償收集名片的習慣也就是從「邊城」這張名片開始半年多前 去苗結婚西裝栗的「天空之城」那城堡的風格 也讓我覺得似曾相識我在天空房屋買賣之城的留言板提出這個疑問--也得到了證實:我都還來不及述說婚禮佈置ㄋ,你真是好眼力,鳥人正是你說的那的鳥人,當然也是出自相591同的設計師,鳥人重生於天空之城,也是為了紀念最初的記憶,賣房子當然還包括邊城、藍洞、綠葉方舟,天空 的山城承載了過去的房地產一切,但新鮮的事也會不斷的發生,更希望有很多人會喜歡我們室內設計的建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41mdiu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