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是哥哥?誰是弟弟?他們出生後五天 我們大家都搞不清楚誰是哥哥 誰是弟弟原因是這樣的如果正常足月關鍵字排名生產醫生會先取出亞亞再取出勒勒所以我一直認為亞亞會是哥哥可是因為緊急剖腹產當天勒勒情況很危險醫生先襯衫讓他出來(但當下醫生沒有讓我知道)他就變成哥哥了而勒勒出生後急救很久亞亞情況很穩定 他很早就被送到西裝新生兒加護病房加護病房的護士們都以為他是哥哥(因為先來)到最後要申請出生證明時我們還特別請幫忙接生酒店工作的醫生回想到底誰是哥哥誰是弟弟最後確認我們都搞錯了勒勒提早一分鐘出來所以他是哥哥(矯正年齡六個月時房屋買賣照的)現在對照一下他們在肚子裡的情況還真像耶勒勒一天到晚踢踢 很忙 很活潑亞亞每天都安安靜靜的 而且房屋買賣膽子很小(我一度還以為他是女生)現在勒勒也是一天到晚高歌  要不然就是練發聲亞亞通常比較安靜個宜蘭民宿性好像從在媽媽肚子裡就決定好了房屋二胎--------------------------------------------------------------------------------很多人都會問我會不室內設計會搞錯人我跟拔拔都沒有搞錯過不過 在某些情境我會罵錯人例如 我在廚房忙著煮菜 突然有人來跑過來 我用襯衫 眼角餘光 看我就罵亞亞 不要過來 我剛剛不是有說過嗎結果是勒勒 可見 如果沒有認真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41mdiu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