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寅年高雄鳳邑玉聖殿前往鳳山天公廟謁祖進香這天原本是要跑東港看三寮灣,但因為天空不作美取消,改永慶房屋跑離我最近的鳳山天公廟,它讓版工我等了很久,九點半左右過去等到了十點多吧!!我整個快暈了,在天公術後面膜廟附近走來走去,還想說是不是跑錯地方,好險!!! 他們來了,終於......就像玉聖殿版工說的他們簡單進房屋買賣行,但是對我而言他們也很用心看看那一附斧頭,很像是玉還是石頭做的樣子神轎準備入廟,玉聖殿的主公關鍵字行銷也準備降駕,隨同神轎入廟玉聖殿主公似乎因為謁祖的關係太感動了,看看祂的表情,都快落淚了它是吸引好房網我來的主要原因之ㄧ,它曾經上過節目,永川伯的作品唷!!轎頂彩繪做的也很棒繡品欣賞!!! 不太會拍繡住商房屋品特寫,看倌們委屈一下嚕!!安座完畢後玉聖殿主公在裡面順便替殿內信徒改運簡單的一場謁祖活動,宗教婚禮佈置的力量,讓人群更融洽,什麼是優質廟會,這把優質的量尺在你我心中,那天入廟完,我看到了主家在餐點售屋網上的用心,所有去幫忙的人,人人手上麥當勞,酷吧!! 我看的到有點傻眼,所以我說我看的出他們的用心室內裝潢當然在這裡得謝謝玉聖殿版工的資訊,雖然和你給的資訊有點延誤!!!希望各位看倌會喜歡這些照片,別嫌我房屋出租囉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41mdiu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