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照之旅我要開始吃! 好餓耶~不到六點就被挖起床, 坐了將盡三小時的車,再加上半小時的等待,真~的~快~餓~瘋~一人一大盤Pizza,還好是"一價吃到飽" , 不然 , 是得準備幫店家"洗碗加打雜"!無牙的阿呆酒店經紀笑的很開懷! 在吃的方面就"不阿撒力",拿了一堆好康的,卻樣樣只吃一些些!我們共吃兩堆這麼高的盤子~驚死人吧!ㄚ呆的美國護照早就到期了! 特別選在春假,大夥都在家的日子,一起開車南下到卡加利辦護照! 大茶米才剛酒店打工睡下就被我叫醒,要上路! 他可是一臉臭的很!兩個小時半到卡加利,一路上我ㄧ個人說了150分鐘的"單人自言自語",就怕他睡著了! 四隻小朋友一上車就睡的東倒西歪!還好,辦護照不用排隊或事先預約(我忘了打電話問,酒店兼職深怕要預約,這趟可白來了!),一進們做了比機場還嚴格的檢查,領了10號牌,人都還沒坐下,就叫到我們!進去到出來花不到30分鐘,夠快吧!?!大家已經餓的兩眼昏花,到必勝客吃Pizza! 大家都高興,唯一不足的是沒照到兩大疊的室內設計髒盤子~哈哈哈~吃飽~再回到車上,坐150分鐘的車程回艾德蒙頓.吃飽喝足的我,再也受不了周公的邀請,睡著啦! 大茶米把DVD開大最大聲(怕睡著了),就一路"吵"回家,我是睡著了,隱約中還是有聽到電影的對白,超大裝潢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41mdiu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