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不安的感覺逐漸擴大...上一秒聽見公司是在等待時機...下一秒又聽見公司沒錢西服要倒了...每天心情這樣起起落落...原本對公司很有信心的..開始的...不知要從何生結婚西裝出信心來...公司不斷的放無薪假...又不想被扣那麼多錢...常常得想理由去上班...烤肉常常得找事情讓自己忙...明明大家閒到不行...只能不斷的裝忙....而正常上班的時宜蘭民宿候...找不到事做...心底只感到心虛...哎...這無疑對我是種折磨..我好想理直氣壯太平洋房屋的上班...我好想正正當當的忙錄...什麼時候還有那種"加到死"的班?以前酒店兼職覺得"加到死"是一種諷刺...現在覺得那其實是一種奢侈...我不想搖擺不定..也個人信貸不想坐這山望那山...所以我只能等..直到最後...這場電影我想看到最後...是完結篇面膜?還是續集二三四...沒有看完它怎知道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澎湖民宿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41mdiu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