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找藉口說沒時間運動嗎? 早上瑞燦去中國醫藥學院拿兒子住關鍵字排名院證明 回程轉來招待所找我聊一下天 他說 母親無法忍受髖(骨有巢氏房屋盆)關節疼痛 決定近二日開刀 開刀的痛是短暫的 復健的路更痛關鍵字排名苦更漫長 我們年輕時不愛惜它保養它 當我們老年它就加倍奉還土地買賣你 只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那種種不便 連洗澡大小便都要人幫忙的租房子窘境 我問他有運動習慣嗎? (他家就住在學校旁邊很方便) 他回賣屋答沒有! 我脊椎受傷後還保持經常性的小小運動 可別以為這身材酒店工作是天生的! 我很少吃油榨.醃漬物.生肉.也很少碰酒精類飲料 不結婚西裝然二十年來每天吃外食 高鹽.高油.高熱量,外型早就走樣了 你(酒店工作妳)還在找藉口說沒時間運動嗎? 五分鐘伸伸懶腰做個操 都對你信用貸款我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41mdiu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