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1月6日消息(記者雷愷)據中國之聲《新咖啡機聞晚高峰》報道,備受社會關註的陝西富平"產科醫生張淑俠拐賣嬰兒案",今天迎來了再一場庭審。今天上午,陝西渭南臨渭區人民法院公開開庭審理與此有關的"事業單位人員失職案",四名被告當庭認罪。
  人民法院:渭南市臨渭區人民法院刑事審判庭現在開庭,傳被告人高永慶房屋文平、司欣、姚軍民、王莉到庭!
  四名被告人分別是原富平縣婦幼保健院產科主任高文平,原富平婦幼保健院產房臨時負責人、產科助產士司欣,原富平婦幼保健院主管業務副院長姚軍民和原富平婦幼保健院院長王莉。化療副作用渭南市臨渭區檢察院指控:四人犯有事業單位人員失職罪。
  人民法院:被告人高文平、司欣、姚軍民、王莉四人,身為國有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在工作中嚴重不負責任,致使張淑俠趁機從醫院將多名嬰兒抱出拐賣,有巢氏房屋案發後境內外媒體對該事件進行大量報道,造成了惡劣的社會影響,致使國家利益遭受重大損失,上述四被告人行為已觸犯《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168條之規定,犯罪事實清楚,證據確實充分,應當以事業單位人員失職罪追究四被告人刑事責任。
  法庭庭審中,法庭就公訴機關指控的四名被告人失職罪一案的犯罪事實、量刑情節和公訴機關出示的證據分別進行了法庭調查和質證。控辯雙方主要就姚軍民、王莉兩人是否嚴重不負責任、是婚禮顧問費用否構成失職罪以及高文平、司欣兩人是否免於處罰或從輕處罰的情節進行了充分辯論。四名被告人在最後陳述中都表示有責任或者有罪,並向受害者家屬和社會表示道歉,希望法庭公正審理。
  高文平:由於管理不嚴格,才有7.20事件的發生,使白衣天使稱號蒙羞,我有罪,我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在這裡我向國家和當事人道歉!
  王莉:我愧疚萬分,常常夜不能寐,我有責任。向受害者家屬、嬰兒、以及社會各界表示深深的道歉!"
  經過近五個小時的庭審,法庭宣佈將擇日宣判。  (原標題:陝西富平販嬰案4名失職人員受審 院長稱自感愧疚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41mdiu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